我的大面包布丁

我的大面包布丁

👁️ 7 次浏览

我的大面包布丁是一顿比较简单的晚餐。用 1 1/2 条撕成碎片的面包、2 罐淡奶、约 2 罐水、2 磅葡萄干和 1 打士制成。鸡蛋,这个食谱提供了正宗、令人满意的味道。非常适合家庭聚餐和特殊场合。

(0 个评分)
⬇️ 跳到食谱

🔗 食谱改编自 RecipeNLG-Full

👨‍🍳 做法

用水冲调牛奶。

将牛奶倒在面包上。拌入葡萄干。

打散鸡蛋并加入面包混合物中。

添加 1/2 杯糖和少许盐。

根据口味添加肉桂和肉豆蔻。根据葡萄干的甜度,可能需要额外的糖。搅拌均匀。

🍷 完美搭配

让这些佳品为您的餐食画龙点睛

💬 评论

💬

暂无评论。快来第一个分享你的想法吧!

发表评论

这个快速检查帮助我们防止垃圾信息。